繁體中文 | English
公司簡介 / CE / FCC 認証  

 

什麼是CE?

 

 歐洲指令規定CE標準,包括玩具安全、機械、低壓設備、終端設備和電磁兼容性,有大約25的指示CE標誌是一項強制性符合產品放置於單一市場,在歐洲經濟區(歐洲經濟區)。CE標誌象徵該產品符合歐盟健康,安全和環保規定,確保消費者的安全。歐盟產品必須印上CE標誌以示符合健康或安全指令。有關產品在取得認證文件後才可印上CE標誌。通常製造商、代理或入口商經過內部設立的產品檢測部門檢測,或會邀請外部的驗證機構測試產品,通過測試便會發出EC-符合證明書(EC-DoC),標示出所符合的指令等資料。

CE標記適用的範圍

英國、法國、德國、義大利、愛爾蘭、 荷蘭、比利時、盧森堡、西班牙、葡萄牙、希臘、瑞典、芬蘭、奧地利、丹麥、波蘭、馬爾他、斯洛維尼亞、匈牙利、立陶宛、斯洛伐克、捷克、愛沙尼亞、塞浦路斯及拉脫維亞,等二十五國。
 

FCC認証

目前美國已連續幾年成為我國第二大貿易夥伴,由於中美貿易額呈逐年上升趨勢,因此對美出口不容小覷,美國的產品技術標準、進口法規的嚴謹堪稱世界第一,瞭解美國市場進入規則將會幫助企業的產品進一步打開美國市場。

FCC-Federal Communications Commission 是美國管理州與州和國際之間有關於電話,電報, 和無線電傳播的政府單位聯邦通訊委員會(FCC)---專門管理進口和使用無線電頻率裝置,包括電腦、傳真機、電子裝置、無線電接收和傳輸設備、無線電遙控玩具、電話、個人電腦以及其他可能傷害人身安全的產品。如果想把這些產品出口到美國,必須通過由政府授權的實驗室根據FCC技術標準來進行的檢測和批准。進口商和海關代理人須要申報每個無線電頻率裝置符合FCC標準,也就是FCC許可證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
 

TOP